向想
细水流长
风轻云淡
 

《【陨林】枯叶》

陨星X守林人

我不允许这对cp没有人吃(淦

OOC

文笔……雷者谨慎吧

满足cp脑的产物



守林人倚在一棵老树上。

凋零的残叶顽强地挂在树枝上,秋夜总是那么宁静。

她微眯着,这样就不会做梦。

沉睡总是让她梦见故乡。


她第一次在罗德岛遇见陨星,也是一个秋天。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

陨星站在走廊的这头,她站在那头,就像森林旁的那条大河,表面平静,实际暗涛汹涌。

-过得好吗。

-还可以。

这只是一次偶然的相遇,仅此而已。

如同老树上的枯叶,被秋风吹下,轻飘飘落在故乡的土地上,化为养分,给逝去的乡人带来丝慰藉。

她不会怀疑陨星,因为她相信陨星,但面对这位曾经并肩作战的友人,一些话实在说不出口。

面对凯尔希,守林人不会掩盖复仇的目的,她知道罗德岛内部一直都在提防她与陨星的关系。

不过对于她的最终目的,都无所谓了。


嘭。

陨星摘下耳罩,把手中的弩炮放下,撩了撩长发,向缓缓朝她走来的凯尔希问好。

凯尔希点点头,淡然地瞥向被轰成碎渣的靶子:“厉害。”

“承蒙厚爱。”被夸奖的人没有吝啬,“你来这儿肯定不是来看我的射技的,对吗?”

“那我就单刀直入了。”凯尔希面无表情,“阿米娅很担心你和她的关系。”

像是知道对方要说什么,陨星轻笑:“这就是您大驾光临的理由?”

“的确。”凯尔希点头。

“我相信那孩子。”陨星叹口气,“只是这样,这就足够了。”


本来她不应该出现在这里。

守林人眯起眼,疼痛让她保持着清醒。

“你没事吧。”那双萨卡兹的角在她眼前晃动着,包扎着腹部出血的伤口。

“你应该为守护萨卡兹而战。”守林人依靠在那棵老树下,一片枯叶飘落到地上,悄声无息。

“你在怨恨?”

“没有。”守林人垂下眼睑,“我只是惊讶而已,你应该在乌萨斯。”

“任务情况有变,赶来支援你们队了。”陨星替她治疗好,坐在她的旁边。

“谢谢。”

陨星有些诧异地扭头看向她,但守林人随即把视线转向那片枯叶上,默不作声了。

“敌人已经清理完毕了。”面对守林人有些别扭的表现,陨星有些想摸摸她的角。

就像以前一样。

守林人站起身,从口袋里掏出了口琴。

秋风刮过,落叶吹拂。

老树剧烈地晃动几下,枯叶所剩无几。

陨星坐着仰视吹口琴的孩子,那双军绿色的眼睛和枯叶一个颜色,悠扬的乐曲仿佛诉说着她的过去。

一曲终罢,陨星也站起来:“我们走吧。”

守林人放下口琴,捡起一片枯叶,怔怔地看着,当陨星再次招呼她时,才反应过来。

“它很像我的故乡。”

“我可以摸摸你的角吗。”陨星侧着头看她,灰发的孩子比她矮一个头。

对方仰脸看着她,迟迟没有说话。

“可以。”

又起风了。

顽强的枯叶被一尽吹下,陨星摸了摸她的角,仿佛心中某个东西被放了出来,守林人阖上眼,等来的是唇上轻轻的柔软。

陨星把对方被吹乱的发理到耳后:“就这一次。”

“就这一次。”

口琴声响了起来,枯叶被卷到了更远的地方。


虽然简短但我渴望红心蓝手加关注(。)

北极圈lo主需要关爱(你可以了




 
评论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向想/Powered by LOFTER